咨询热线   021-5021 6996   /   021-5021 7007
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与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签订硕士研究生培养战略协议
时间:2018-03-09

  3月8日上午,我校校长俞涛与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所长王珏明签订了“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硕士研究生培养战略协议。双方面向科技创新、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和科研院所技术的协同优势,共同开展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服务,实现合作共赢。上海市学位办主任束金龙、我校副校长徐玉芳、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总工程师章民融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王珏明所长回顾了与我校悠久的合作历史,介绍了该所“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学科的重点研发领域,并由衷表达了校所深入开展战略合作的良好愿望。 
  俞涛校长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围绕“职业导向的高等教育”的办学定位,校所合作是校校合作、校企合作、校政合作、校协合作等诸多改革下的又一新的举措,表达了在质量文化理念下,通过高质量的导师队伍引领,高质量的教育资源配置,将高质量的人才培养进一步走向深入的美好愿景。 
  上海市学位办主任束金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与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在科技发展服务上同向,在研究生培养目标上一致,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的合作前景广阔。他冀望双方以“服务需求,提高质量”为主线,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形成多主体协同、全方位推进的创新局面,在规模发展、质量发展、内涵发展三个层面将研究生教育推向新的阶段,为上海研究生教育体制机制创新做出贡献。

 

  校校办主任兼发展规划处处长俞雷霖、研究生部主任徐玲、科研处处长刘晓航、工学部主任曹建清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021-5021 6996
021-5021 7007
021-5021 1617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