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21-5021 6996   /   021-5021 7007
首页  最新动态
关于2018年暑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8-07-23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导师、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暑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研究生暑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放假及下学年开学安排

  1.学校自7月23日(星期一)起放暑假。研究生暑假具体放假时间由各培养单位和研究生导师,依据学校有关教学科研要求及课题研究工作进度,妥善安排,适度调休。

  2. 2018级新生于9月15日(星期六)报到(入学报到相关事项另行通知),研二、研三的学生于9月16日(星期日)返校报到注册,9月17日(星期一)正式开学上课。

  二、暑期工作要求

  1.各培养单位要根据学校有关暑假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教育研究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留校研究生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注意防火、防盗。

  2.暑假留校进入实验室开展课题研究、实验数据采集的研究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关于加强夏季学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注意用电安全、危险化学品的安全、实验室环境安全,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3.暑假外出参加社会实践或调研的研究生,应在外出前将外出情况及人员信息报各培养单位及研究生部备案。暑假自行外出的研究生应遵守法规制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与所在培养单位及导师保持联系,并保持通讯畅通。

  4.下学期开学后各单位要认真做好研究生的注册工作,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回校注册者要向辅导员办理请假手续。无故未到者将按有关学籍管理规定处理。研究生注册情况于开学后一周内以书面形式汇总报研究生部。

  5.暑假研究生部安排每周一值班,时间:9:00—15:00 (7月23日、7月30日、8月6日、8月13日、8月20日、8月27日、9月3日、9月10日),办理研究生相关事务,联系电话:021-50217007,20590691。

  6.暑假若有突发事件发生,必须在第一时间报告学校总值班室,电话:50217410(24小时值班)。

  祝各位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

                                                                               

                                                            研究生部

                                                            2018年7月23日

021-5021 6996
021-5021 7007
021-5021 1617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