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21-5021 6996   /   021-5021 7007
首页  最新动态
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流程及入学须知
时间:2018-09-06

一、时间:2018年9月15日(周六)上午9:00—下午15:00

二、地点:体育馆研究生报到处

三、报到流程

 

四、报到所需携带材料

1.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2. 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两面在同一页)各1份、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6张(背面写好姓名);

3. 户口迁移证(上海生源勿需办理);

4. 上海生源的户口本复印件(外地生源勿需提供);

5. 办理党团员关系转移材料;

6. 需办理助学贷款同学的各类证明材料;

7. 新生奖学金申请表及申请佐证材料。

五、入学体检: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新生入学后,经过政审、体检等复查,如发现有不合格的或通过不正当手段入学的,将被取消入学资格。 

1. 体检时间:9月17日(具体时段按工学部通知)

2. 体检地点:金海路校区体育馆

3. 注意事项:

l 体检不需要空腹,请正常三餐。

l 体检时请携带体检表和抽血条形码,抽血条形码和体检表订在一起,同时带好校园卡。

l 体检前请自行将体检表基本信息填写完整。

l 大学期间没有接种过麻疹疫苗的学生,可以在体检现场免费接种。欲了解疫苗详情,请仔细阅读“上海市麻腮风联合解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同意”或“不同意”接种请在现场签名联签字确认。

4. 温馨提示:本次体检费由学校统一支付。如新生错过本次体检机会,则由学生自己负责去学校指定医院体检,且体检费用自理。

六、来校交通

15日报到当天(9:00-15:00),学校会安排志愿者在9号线顾唐路站出口处指引新生如何到校,请注意查看。其他时间到达学生请自行乘车抵达学校。(乘车信息详见附件)

七、特别提示

1. 提前到校生:9月15日之前提早到校的新生可直接办理入住手续,9月15日当天再统一到体育馆办理报到手续。

2. 延迟到校生:直接前往工学部辅导员办公室5号教学楼225室毛欣荣老师处报到。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 研究生部李丹老师20590691

2. 工学部研究生辅导员毛欣荣老师50216808

3. 学生志愿者负责人吴鸿铖同学17717376839

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到来!

 

 交通提示:

(1) 上海火车站:北广场乘坐地铁 4 号线至“世纪大道”,换乘 9 号线至“顾唐路”,从3号口出地铁站,向西走至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2) 上海火车南站:乘坐地铁1 号线至“徐家汇”,换乘9号线至“顾唐路”,从3号口出地铁站,向西走至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3) 上海虹桥火车站、虹桥机场:乘坐地铁2号线至“世纪大道”,换乘地铁 9 号线至“顾唐路”,从3号口出地铁站,向西走至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021-5021 6996
021-5021 7007
021-5021 1617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