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21-5021 6996   /   021-5021 7007
首页  最新动态
一见倾“新”,遇见你真好
时间:2018-09-18

翻开九月的扉页,仍是满目葱茏的绿意,熙熙攘攘的校园里,全国各地的小伙伴不期而遇,点缀了二工大的每一景。今年2018级研究生共招录了103人,截至到发稿时实到98人,还有几名同学将于后期晚些报到。

今天的主角是我们等待许久的18级小萌新,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领导、老师们的指导,也离不开志愿者、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校领导宋宝儒书记、俞涛校长、莫亮金副书记,研究生部徐玲主任及其他领导亲切问候小萌新以及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

迎新工作的当天,研会成员们身穿统一定制好的白色文化衫,早早起床搬运物资,为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准备着。你瞧,在学校的北门、以及体育馆相应的服务点处,大家都能看到他们奔波的身影。从破晓到傍晚,学生会志愿者们从未停止过忙碌,一直坚守在服务摊点,为新生发放福利、答疑解惑、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

无数次的工作策划,安全工作一次次的完善,各个迎新对接点的人员安排都妥善的进行。本次迎新工作才得以完美地画上句号。嘿,小萌新,欢迎来到二工大这个大家庭。前路如何,尚是未知。会遇到怎样的人,碰到怎样的事?研路同行,未来可期!

                                     通讯员:王洁

校领导亲切问候第一线工作人员 

 

研究生部徐玲主任走访了解各项迎新工作开展情况

 

工学部党委副书记董金龙、辅导员毛欣荣与全体志愿者合影

 

 

 

  

师兄师姐会热情地做你的“引路人”

 

 

 

有序报道,师兄师姐护航

  

工作人员的迎新准备工作

021-5021 6996
021-5021 7007
021-5021 1617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