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21-5021 6996   /   021-5021 7007
首页  最新动态
关于做好2016级研究生项目基金结题的通知
时间:2018-11-01

各部门及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2018年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安排,拟对2016级研究生项目基金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材料

   按《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研究生项目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关于申请2017年研究生项目基金的通知》要求,将结题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经所在部门负责人审核合格后,向研究生部提交纸质版结题材料一式三份,电子材料一份。

结题材料:(1)项目结题表(2)项目研究成果附件(正式发表的论文或录用通知、实审中的专利、参加活动奖状照片或参赛证明)。

二、结题要求

1.根据立项的要求,获得立项资助的研究生需完成申请书既定的全部研究任务,认真撰写结题表,务必确保结题报告书各项信息的准确填写。

  2.根据立项的要求,获得立项资助的研究生必须以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上至少发表一篇与项目相关论文或申请一项专利(进入实审)。所有成果均须注明“本课题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研究生项目基金资助”字样。

   3. 根据立项的要求,获得立项资助的研究生在校期间至少需参加一项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

   4. 获得立项资助的研究生需准备10分钟以内的课题汇报PPT,并做好答辩准备。

  5.项目结题材料由班长收齐交工学部马老师汇总,于12月20日前报送研究生部,同时发送电子文档及结题答辩PPT发至燕老师邮箱xxyan@sspu.edu.cn。PPT答辩时间定于20191月初,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研究生项目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受项目基金资助的研究生必须完成项目立项要求、通过结题答辩后才能进入学位申请环节。同时,2019年度项目助研经费将于结题答辩后扣除学位论文工作相关费用后下发,请各位研究生和导师高度重视,严格把关,认真做好项目的结题工作

附件: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研究生项目基金结题表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研究生部

20181030日

021-5021 6996
021-5021 7007
021-5021 1617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