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21-5021 6996   /   021-5021 7007
首页  最新动态
学校顺利召开第六次研究生大会
时间:2018-11-28

  11月24日,我校第六次研究生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研究生部主任徐玲,学生处处长常小勇,工学部党委书记徐志培、副书记董金龙,校团委书记董凌莉以及师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副主任郑世良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吴鸿铖同学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会上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出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是:2017级研究生于红玉、王晓璞、王洁、刘长春、刘非凡、吴进、张继等七位同学(排名不分先后)。

  

  徐玲在致辞中对第六次研究生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广大研究生在学习和科研过程中,要做勇担使命,敢于追梦、善于筑梦、勤于圆梦的时代新人,继续发扬“全心全意为全体研究生服务”的宗旨,服务同学、维护同学合法权益,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莫亮金在讲话中从思想引领、人格完善、素质全面等方面对我校研究生提出要求。他指出,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学术诚信,弘扬新时代正能量。希望研究生会真抓实干,增强团队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做全体研究生的带头人和贴心人。

  会上,全体研究生进行了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誓;研究生部向出席的师生发放了《研究生学术道德案例教育百例》一书。

021-5021 6996
021-5021 7007
021-5021 1617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