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21-5021 6996   /   021-5021 7007
首页  培养工作  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二)
时间:2020-02-09

各学部(学院、中心)、全体研究生师生: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最新部署,现将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有关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2月底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另行通知。校园及研究生金羽公寓均已封闭,所有已离校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如有特殊原因需提前返校或去企业的学生,须经辅导员向学部、学院提出申请,待学校批准。如未经批准擅自返校或去企业的学生,参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所有教职员工和学生按要求做好每日一报(见校园网和官微《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师生每日一报的通知》)。

二、为确保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2019级研究生企业实践暂停,开学后学生先回学校开展课程学习。目前滞留武汉的同学仍按当地政府要求不离开武汉,在导师指导下可暂时采取远程通讯方式开展自助学习,视疫情情况及时调整。若因课题需要在校外开展研究工作的2017级、2018级部分研究生,须等候学校统一通知后再进行。

三、请研究生导师关心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协助学校做好相关企业的解释工作。涉及到课程调整的教师请提前准备相关授课内容,同时积极利用网络等现代信息技术为学生做好学业指导和心理疏导工作,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防控规定,发现学生异常第一时间反馈给学部学院和学校。

四、请学部切实落实本通知要求,强化主体责任,做好培养计划调整后相关教学活动、企业实践的各项准备工作。随时关注和追踪研究生在研究所、企业实践期间的情况,如有异常,第一时间报告学校。把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落细,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研究生部

202029

021-5021 6996
021-5021 7007
021-5021 1617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