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21-5021 6996   /   021-5021 7007
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参加上海市研究生教育会议
时间:2021-05-01

430日上午,上海市召开研究生教育会议,副市长陈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永平主持会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徐维清应邀出席会议,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市教委主任王平参加,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和全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复旦大学、上海科技大学、市发展改革委代表做交流发言。

会议采用了主会场现场和分会场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党委书记吴松参加了我校分会场视频会议,校长谢华清、副校长徐玉芳参加了主会场现场会议。研究生部、研究生工作部、二级学部学院负责人及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我校分会场视频会议。

   会上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海研究生教育工作成效,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特别是“十四五”期间上海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任务。




021-5021 6996
021-5021 7007
021-5021 1617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