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21-5021 6996   /   021-5021 7007
首页  导师工作  导师选聘
关于开展在校外兼职担任研究生导师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0-20

各教学科研单位、各位老师:

为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向更高层次发展,学校鼓励本校教师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在校外兼职担任博士生导师,积累研究生培养经验。根据《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外兼职研究生导师的管理规定》(沪二工大研﹝202184号),学校将开展校内教师兼职担任校外研究生导师的申报工作。

为加强新增硕士学位点的建设,学校不再鼓励教师在本校已有的学位点继续兼职担任硕士生导师,对于已与学校签约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在工作经费和指导津贴上给予适当支持。

目前已在我校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将继续完成联合培养,直至该生毕业,导师的指导津贴按原标准发放。

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获得相关学校博士生导师资格、列入相关学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计划、并实际承担相关学校研究生指导工作的本校在编在岗的教师;

2.在与学校签约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担任2021级研究生指导工作的教师;

3.2021年已完成研究生联合培养的指导教师。

二、申报材料

1.《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外兼职导师资格认定申请表》;

2.对方学校聘书或含导师姓名的招生简章等佐证材料;

3.《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申请表》、本人身份证及研究生证复印件;

4.已完成联合培养的仅提供研究生学位论文、小论文等相关材料。

三、材料报送时间

20211027日下午四点前,将纸质的申报材料报研究生部廖老师(综合楼805办公室),电子邮件同时发送ywliao@sspu.edu.cn

四、附件

附件1:《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外兼职研究生导师的管理规定》(沪二工大研﹝2021﹞84号)

附件2:《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外兼职导师资格认定申请表》

附件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申请表》

附件4:《2021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外兼职导师统计汇总表》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研究生部、人事处

  20211020

021-5021 6996
021-5021 7007
021-5021 1617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