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21-5021 6996   /   021-5021 7007
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与上海材料研究所联合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9-09-29

2019年9月24日下午,在材料所报告厅举行2019年新进入材料所联合培养研究生开学典礼。上海材料研究所所长助理王滨、综合管理部主任张宏鹤、学校研究生部主任徐玲以及王文东、卢林、于伟等多名导师出席会议会议首先由材料所包伟芳老师介绍了材料所研究生教育概况。接着,2018级联合培养研究生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与所领导、导师及同学们见面。卢林导师及于伟导师分别代表材料所及校的导师为同学们寄语,希望学生们勤学钻研,立足课题,树立科学理想,踏实研究,努力奋进。徐玲主任则代表校,对联合培养研究生提出了要求,牢记“厚生、厚德、厚技”的校训,秉承学校劳模文化和工匠精神,秉承材料所“严谨求实,勤奋创新”的治所理念,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科研道路上奋勇拼博。所长助理王滨代表研究所勉励各位研究生,鼓励学生们把握机会,利用材料所的优势,结合个人兴趣,实践研究理想。

开学典礼之后,研究生接受了开学教育。首先由材料所综合管理部主任张宏鹤对研究生进行了保密教育、科研安全教育,强调了研究生在所期间应当遵守所保密制度与安全生产制度。随后,由科技质量部李莎莎老师对研究生进行了《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教育宣讲,特别强调了学生应当恪守科学道德底线,坚决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在学习和工作生涯中时刻谨记科学道德规范要求。最后,对研究生进行了相关管理制度的培训,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今后在所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021-5021 6996
021-5021 7007
021-5021 1617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