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21-5021 6996   /   021-5021 7007
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研究生在第三届“云丰杯”全国逆向物流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10-29

      2019年10月26日,第三届“云丰杯”全国逆向物流设计大赛决赛暨2019逆向物流高峰论坛26日在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在中国运筹学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学位办、上海市商务委、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逆向物流标准化工作组、上海市管理科学学会物流和供应链专业委员会的指导支持下,由上海市物流协会、上海市运筹学会、上海市物流学会主办,上海海事大学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共同承办。

      我校2018级研究生孙亦辰、刘丽和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应振宇同学组成的“二加一队”项目《智能逆向物流回收中心:新能源动力蓄电池的回收管家》在林慧丹、郝皓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大赛二等奖。

     第三届“云丰杯”全国逆向物流设计大赛分为海选、初赛、决赛三个阶段。本次大赛吸引了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上海大学等高校的团队积极参与,共有333支团队报名参赛,1300余名学生参与。最终进入决赛的共有40支代表队,他们分别参加高职组、本科组和硕、博研究生组的角逐。海选采用线上答题方式,初赛采用方案运营设计方式,决赛采用方案答辩方式。每支参赛队伍 4 名选手,每个参赛队伍通过选取不同的案例,结合云丰国际物流公司撰写逆向物流优化方案。

     “云丰杯”全国逆向物流设计大赛是目前逆向物流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比赛,汇聚了行业内的先行者、高校“逆向物流方向”负责人和研究学者、科研院所等相关单位,旨在以国家环境保护政策及行业资源优化需求为向导,通过校企合作模式,全面提升物流相关专业教育发展水平。


021-5021 6996
021-5021 7007
021-5021 1617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