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21-5021 6996   /   021-5021 7007
首页  培养工作  最新通知
我校赴华东理工大学进行调研
时间:2019-03-13

  36日下午,徐玉芳副校长率队赴华东理工大学究生院调研受到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辛忠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徐玉芳介绍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基本办学情况和研究生工作瓶颈,期待借助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培养优势,“大手牵小手,带动我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发展。辛代表学校欢迎徐玉芳一行的到访,他表示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在研究生教育工作方面取得显著进步,特别是环境工程和材料工程领域有自己的专业特色,希望两校取长补短、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双方在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联合培养研究生、兼职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龚学庆、副院长兼培养办公室主任栾伟玲、招生办公室主任孙洪锋、学位办公室主任刘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钱嫦萍等参加了座谈会。二工大研究生部主任徐玲、工学部主任曹建清、工学部副主任解丽丽、研究生部学位办廖运雯陪同出访。

 

 

021-5021 6996
021-5021 7007
021-5021 1617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