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21-5021 6996   /   021-5021 7007
首页  培养工作  最新通知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关于加强研究生线上教学 工作提示(一)
时间:2020-03-08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组织和管理,根据研究生线上教学试运行情况及课后问卷调查反馈,就线上教学组织和管理提示如下:

1.各学部学院要高度重视,履行教学质量监管的主体责任,做好线上教学的组织实施、课程内容审核等工作,确保课程政治方向正确,优质保量。

2.督促教师严格按教学规范开展线上教学。录播或直播课程注意授课环境、着装等礼仪规范,文明用语。

3.指导、帮助教师加强线上课堂的组织管理,提高学生到课率和主动学习意识,保障在线教学质量。

4.统筹安排研究生教学管理人员、教学督导、方向负责人等,进行实时巡课、在线听课,并做好听课记录,全面掌握教学内容、教学进度和作业布置、指导、批阅、辅导答疑等教学过程情况。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教师、辅导员,发现重大问题及时上报学校研究生部。

5.每周六中午12:00前收集完成本部门下周开课基本信息表,交研究生部备案,方便校领导和校督导听课。部门人员的听课记录表也同时提交。

6.对本部门线上教学情况进行分析总结,优秀线上教学案例及时宣传报道,并择优推荐给学校进行宣传报道。

 

研究生部

2020.3.8

021-5021 6996
021-5021 7007
021-5021 1617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