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21-5021 6996   /   021-5021 7007
首页  培养工作  最新通知
学校与上海市计算所签署联合共建电子信息硕士学位点合作协议
时间:2020-06-07

  6月3日,校导带队赴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商谈联合共建获批的电子信息硕士学位点的议。俞涛校长计算所王珏明所长在吴松书记、徐玉芳副校长、上海市学位办主任束金龙及计算所有关领导共同见证下,代表校所双方签署了联合共建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束金龙主持,党办、校办、研究生部负责人及电子信息学位点负责人工学部谭文安教授出席。

  王珏明对我校一行来访表示烈欢迎。他介绍了计算所改革发展概况及研究生培养工作,将根据有关政策推进落实计算所与我校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希上海市学位办的指导下,深化双方友好合作系,把硕士研究生培养进一步办出特色,越办越好

松书记感谢上海市学位办、计算所在学校改革发展关键时刻提供的关键支持。介绍了学校研究生培养发展规划表示学校会饮水思源在市学位办市教委的领导下,发挥校所双方各自优势继续深化合作改革创新,上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俞涛校感谢上海市学位办计算所对我校改革发展指导支持。他以历史”为关键词,梳理回顾了学校与计算所的合作渊源合作基础与合作优势,希望以签约为契机联合打造所合作、校企合作样板工程创造新的历史,保持双方长期稳定战略合作关系。基于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共识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在学科建设、基地建设、队伍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质量评估等方面校所合作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工程导入”人才培养模式内涵和培养质量

  签仪式上,金龙从政策导向、科教结合产教融合育人等层面解读了校所合作的重要性,希望一步加强合作,探索校所合作、校合作新途径为上海市产教融合城市试点、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探索有益经验,提供典型案例。


021-5021 6996
021-5021 7007
021-5021 1617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