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21-5021 6996   /   021-5021 7007
首页  招生工作  招生资讯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2-20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安排,现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3年2月21日10:00公布。

  查询方式1:考生凭本人姓名和证件号码登录“研招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

  查询方式2:请考生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查询,需输入考生编号、姓名、身份证号码。

  

成绩查询二维码

  二、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具体事项如下:

  1、全国统考科目(共24科)初试成绩复核申请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受理,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http://www.shmeea.edu.cn)查询成绩复核详细通知。

  2、我校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采取网上提交申请的方式,具体如下:

  (1)申请复核时间:2023年2月22日9:00—2月23日16:00。请考生在上述时间段内申请复核,非此时间段的申请将不予受理。

  (2)考生须登录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研究生部网站(http://yjs.sspu.edu.cn)点击“2023年研究生招生成绩复核”,登录账号:2023+报名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如果尾号是字母的,请输入“大写的X”。

  (3)考生须按照要求提供个人信息、专业课名称及准考证照片和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等电子材料。

  我校将对申请复核人的准考证和身份证照片信息与考生报名信息进行比对,如信息不一致将不予复核。2月25日10:00后通过“2023年研究生招生成绩复核”系统陆续公布复核结果。若经核查成绩有误,将通过电话等方式告知考生本人;无误的则不再答复考生。

  三、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我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开展研究生复试等后续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待确定后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部网站(http://yjs.sspu.edu.cn/)相关通知。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研究生部

  2023年2月20日

021-5021 6996
021-5021 7007
021-5021 1617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