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21-5021 6996   /   021-5021 7007
首页  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1-12-23

1222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动员大会,全面动员和部署学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校党委书记吴松,各职能部门、学部(学院)负责人,全体监考、考务人员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玉芳主持。

吴松对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风险意识,确保研考工作万无一失;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做到六个确保。吴松要求各位老师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认真细致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确保2022年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安全、公正、有序进行。

徐玉芳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增多且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给研究生考务工作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各相关部门和学部学院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学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进行。

校办主任邱钢、研究生部主任崔立分别对硕士研究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和考务关键环节等进行了讲解和培训。

我校是上海市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综合考点之一,2022年在本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有6242人,均为报考外地高校及科研院所(除北京市、重庆市、江苏省、四川省、浙江省、陕西省外)的考生。考点设二工大主考点和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分考点。我校主考点有考生5375人,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分考点有考生867人。根据《2022年上海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方案》的要求,增设了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副主考,我校主考点由徐余法副校长担任。

学校成立了2022年全国研究生考试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主考点领导工作专班,由书记、校长担任总负责人,下设考务组织小组、疫情防控小组、后勤保障小组。为将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学校此前组织了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培训和考务培训,落实了职能部门和学部学院工作职责,开展了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演练,并进行了全方位保密培训和安全教育。

021-5021 6996
021-5021 7007
021-5021 1617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